鹤易是我

【秦霄贤】可乐2

纯属个人娱乐

请勿上升真人



之后的陈愿再也没有去看过演出,更没有和秦霄贤吃过饭。不是不想见他,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

另一边,秦霄贤全身心投入商演。他有疑惑,但也无暇顾及。



直到一个月后,上演结束,陈愿也即将离开。



回到小园子的秦霄贤头件事便是邀请陈愿一起吃饭,可吃了闭门羹。这被拒绝可是头一回。



“华哥。”演出结束,秦霄贤靠近正在休息的何九华。



“你叫我啥?”听到称呼,何九华心里一阵窃喜,脸上浮现出微笑。



“华哥。”



“行,得劲儿。”



“我这儿有个问题。”



“啥事儿?”



“我有个兄弟,他喜欢一个大他好几岁的女孩儿,他们关系挺不错,但那女孩儿突然对他爱答不理的,我那兄弟该咋整啊?”



话说到这儿,何九华低下头,点了根烟。秦霄贤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

“陈愿不理你了?”这倒是把秦霄贤说懵了。



“这么明显吗?”



“璇儿啊,就你这三天两头跟人吃个饭,谁看不出来你对人家有意思啊。”



“害,这不有人浑然不知吗。”



“你这问我,不合适吧”



秦霄贤愣了愣,有些尴尬。



何九华手里的烟已燃尽,但他也没扔。



“嘚劲儿问呐,电话里不行就直接找人,说上话比什么都强。”



“这……得嘞,我明儿就去找她。请假去!”



秦霄贤拍了何九华的肩膀,起身离开。



“真以为她不知道啊……”何九华自言自语。



“害……我又哪来的资格……”



另一边,陈愿已在收拾行李,明天就要离开了。



该怎么告别?



这事儿她想了一个月,最后……



“喂,何九华,有空吗?”



陈愿约的地点就在自己家楼下夜宵摊,时间是晚上九点。小区保密性好,来往人员不多。由于是工作日,也没几个人吃夜宵。两人还挺有默契,都提前半小时到。



“这几年,头一回单独约我啊。什么事儿?”何九华喝了口酒。

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急事。”陈愿叹了口气“我要离开了。”



“离开?所以不见他?”



“是这样。公司产品研发成功,需要有人去美国对接。发展的好的话,应该就会长期呆在那边。对于大家来说是好事儿,但你知道的,他……”



“行了,你明知道他怎么想的,为什么还要这样?一直拖着耗着,现在直接就要走了,你想过他的感受吗?”



“我明白,我都明白,但是他还年轻,我不想耽搁他。”



“其实你只是为了你自己,得了吧,因为跟他在一起就必须放弃这次机会,所以你才不愿意吧。”



“不是的,九华……我……”



“你当初也是这样,自以为是。”



之后两人都没再说话,何九华默默喝着酒,陈愿低头看手机。



“叫我出来,不只是说这几句话吧。”还是何九华打破尴尬。



陈愿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信。



“这个,就当是告别吧。我明天就走,上午十点的飞机。”



“陈愿,有的事,还是只有当面说清。你们俩之间的,还是只有你们俩解决。当初我们……算了,提这晦气事干嘛。”



陈愿没有回答,只是低下头沉默。



“行了,话说完了,那我就走了。”



“我送你?”



“不用,叫了代驾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